孫大信──印度近代名聖徒


談到孫大信,他家裡是傳統錫克教家庭,他也是忠貞的錫克教信徒,為此,他年少時也相當抵擋福音,每當有傳教士來到村落,他總召聚村裡孩童前往破壞、干擾。
一天晚上,,他傷心地想要
自殺,於是在半夜三點起來禱告(錫克教相信,凌晨三點是向神明禱告的好時
辰),他說:「神啊!向我顯現吧!告訴我答案,否則我乾脆要自殺了。」如此
良久,他發現窗邊透來一道光,他以為是屋外著火了,外出探視,發現一切如
常,他又回來繼續禱告,發現那光越來越強烈,而且透露著無限、令人無法想
像的愛(註),光中出現了一個「人」,他原本冀望出現的會是錫克教的神祇,
但不是,是耶穌,主耶穌對他說:「孩子,我是你的救主,我已經揀選了你,要
你為我拯救在印度仍失喪的靈魂。」於是,他信主了,隔天一早,孫大信告訴
他父親,他信耶穌了,他父親很訝異,因為他父親知道,孫大信平日的作為,
他叔叔更不能接受,經過一番勸導,孫大信毅然決然,後來即向家人告別,離
家學習主的道。

孫大信一生為主奔走,遇到過諸多危難,有一度被丟到井裡,甚至被敵基督者
綁到樹上,身上爬滿了水蛭,但主耶穌總是救了他,有一次,一位敵基督者尾
隨跟蹤,設計要殺他,但卻發現有一個高大的人一直陪在他身旁,隔日一早,那個人索性前往詢問孫大信,孫大信卻不知情,原來那人是天使化身的,於是
那位敵基督者也因此信主了。

孫大信是神特別恩膏的工人,曾經被提到天堂參觀,而且都是在禱告中被提的,
但只是他的靈魂被提走,他的身體還在原處,有一次他在樹下禱告時被提,當
靈魂再回來時,發現身體灼痛,原來在他被提時,有蜜蜂來叮他,只是那時靈
魂到天堂去了,他完全不曉得。有一回他在天堂遇到一個人,那人問他:「嗨!
您還記得我嗎?」孫大信左看右看,都不認得,那人說:「我就是某某某,就是
您幾年前在某間醫院傳福音時,我聽到就接受救恩了呀!後來我在某年某月某
日死了,就來到這裡了,(貼文者註:以上的某某某,在書中都有記載,只是本
人忘了)您看!我在世上的時候,是個肢體不全的人,但那是因為罪的關係,人
生才有各樣苦難,天堂裡沒有罪的存在,一切都完全了,主耶穌也賜我一個新的
身體了。」是的,所謂的生老病死等人生苦痛,都是因為罪的力量所致,但只
要我們接受救恩,就得以完全,日後得永生,不再有這些悲苦了。而孫大信後
來也曾一度回去該醫院探問,查出那人的確就是某年某月某日死的。

貼文者註:
孫大信的故事還很多,荒漠甘泉作者考門夫人也曾經提過他,您若有興趣,可
以到基督教書坊看看,若不知道哪裡有,歡迎寫信過來,並告訴我,您是住在哪
一個縣市,我會告訴您的!

註:根據醫學上的實際案例指出,大部份瀕死經驗者都曾經看到一道光,光裡
透露出無限的愛,有時甚至出現主耶穌,很多原本品性不佳的人,在經過那道
充滿愛的光照耀之後,當他們「回來」時,整個人為之一變,開始改變原先的
壞習慣,並且熱心助人,讓原來認識他的人都感到驚奇,這不禁讓我們想到,
在佈道會上,許多人感受到聖靈的力量,被上帝「摸」到了,於是開始悔改,
成為新造的人,道理是相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