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春桂(spring)

二十年前,有個邪靈對我說,凡我所求,必當成就

只要你願意,亞洲第一的美男子,就是你的良配,

我期望,卻不信,因為不可能,

我與他天地差,如何說服他,如何說服我?

結果,我過了二十年精神分裂症的日子,

而近來,美男子已確定了他自己的良配了,他確實結了婚,只是沒有小孩


邪靈於是,同時又啟示我,在這個痛苦的世界上,要及時行樂,

幾乎所有人都入了迷惑,物慾橫流,性慾橫流,數大為美,不顯醜態

惟我不從

然後,邪靈又來對我說:你不是愛讀聖經嗎?

不見亞伯拉罕之妻撒拉九十歲了還生了以撒

我感到可笑

怎麼二十年間,這樣長的歲月中,牠不來指教我有關撤拉生以撒的事,

在我高齡46,比多數女子都要早停了月經的情況下,

牠要我對牠有信心,牠會使我有身孕,我能不感到可笑嗎?

更何況,這時,物慾橫流,性慾橫流的期間,那美男子是和尚、出家人、 與自己的妻以外的任何女子都沒有性關係?

或我問一個美男子既不是如同星雲法師一樣一生以禁慾為尚的人,若從青春期以降,都未與任何女子育有子女,

我,高齡46,比多數女子都要早停了月經的情況下,

我做為一個基督徒,是不是只能為這男子默禱,願他與他的妻子早生貴子?

至於那個邪靈,我花二十年時間,終於分辯出來的邪靈,懇請我在主?的弟兄姐妹放在禱告中,

她叫青海無上師,她用所謂的印心法門招搖撞騙,她慣於恥笑腳踏實地愛主愛生命愛靈魂的正道,

口稱守五戒,吃素就可五代超生,即刻開悟,

但不殺生、不偷盜、不邪淫、不妄語、不飲酒,這五戒,這人卻一戒也沒守

為了吸收更多無知之輩,她更放開標準,不吃素,也能成為她所控制的人,

事實是,信她,不會五代超生,只會在急功近利中迷失自己,不能自拔,走上自我毀滅的道路

邪靈是可怕的,可怕到會把萬國的榮華顯在你面前,除了信主靠主,誰能勝過這極大的誘惑呢?

身為基督徒,我們要放在禱告中,讓神親自管教她,不要再讓她為害世間。

也為那些入了迷惑的無知之徒禱告,願他們可以在基督?找到感謝主,哈利路亞

 


潔淨我心

潔淨我心 成為你永恆居所
潔淨我靈 願你在我心掌權

你如此聖潔 你如此美麗
我要預備地方 讓你樂意居住

你如此聖潔 你如此美麗
願我心思單純 每日與你同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