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郎:大敦煌

 
 

啊~~啊~~啊~~

敦煌的駝鈴~隨風在飄零~那前世被敲醒

輪回中的梵音~轉動不停

我用佛的大藏經~唸你的名
 
輕輕呼喚~我們的宿命

輕輕呼喚~我們的宿命
 
啊~~啊~~啊~~

殘破的石窟~千年的羞辱~遮蔽了日出
 
浮雲萬里~橫渡塵世的路
 
我用菩薩說法圖~為你演出
 
今生始終~無緣的共舞

今生始終~無緣的共舞
 
啊~~啊~~啊~~



敦煌的風沙~淹沒了繁華~飄搖多少人家

一杯亂世的茶~狂飲而下

我用飛天的壁畫~描你的髮
 
描繪我那~思念的臉頰

我在那敦煌~臨摹菩薩
 
再用那佛法~笑拈天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