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父!祢是我的避難所,是我的磐石。祢掌管我生命中所發生的一切,我是按祢的名被召的僕人,謝謝祢賜給我救恩的頭盔,我在祢兒子裏的身分是安全的。沒有任何事能使我與祢的愛隔絕。謝謝祢赦免並潔淨我的罪〈開始任何可能需要認的罪〉。我穿上祢公義的護心鏡。聖靈,求祢鑑察,顯明對準我的黑暗詭計。我拿起信心的藤牌,抵擋惡者的作為。奉耶穌的名,我站立在神道的真理上:{神的兒子顯現出來,為要除滅魔鬼的作為}〈約壹三8

抵擋[撒但!我以耶穌基督的權柄斥責你。我宣告你在我生命中的作為毫無效果。耶穌在曠野中,在十字架上,在十字架上,在墳墓裏已經勝過祢了。祂的復活是你毀滅的印記。現在我靠耶穌之名的力量勝過祢。我抵擋斥責你想要壓迫我、折磨我、欺騙我的企圖。我除去你想搶奪我救恩之樂和果子的權利。靠著加略山寶血大能,我命令所有受指派、差遣到我這裏,或圍繞在我四周的黑暗權勢現在就離開,去耶穌基督命令你去的地方,永不再回來。]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