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子之心

假如我已經失去了那雙大眼
求你還給我  那雙鴿子般的眼  再還給我
假如我的心已經不再平穩
已經被那頑皮西風弄皺
求你  把那秋水靜的平靜再給我

主我什麼都沒有  什麼都沒有
生命恩典白白從你領受
主我什麼都不求  什麼都不求
只求生命別在永恆中失落

假如我的腳失去了起初堅定
主啊幫助我  使我雙腳堅定賜力量給我
假如我的心已經不再安穩
已經被這社會文明淹沒
求你  把那風雨中的安穩再給我

雖然我一無所有  我一無所有
可是你卻讓我完全擁有
主我什麼都不求  什麼都不求
只求赤子之心別讓它弄皺

主我不是擁有者  不是擁有者
不讓恩典在我生命扣留
我要成為回應者  成為經營者
主是我生命中最大的把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恩捷 的頭像
    恩捷

    恩捷的家

    恩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